Green 電話錄音機

Green 電話錄音機 MobPage Mobile App 手機應用程式

Green 電話錄音機

  • Client: Green
  • Info: Green電話錄音機可巧妙地被融入至我們日常的社交生活當中,或是專業地被運用在商業的電話錄音之上;是我們隨身必備的智能好助手! Green Phone Recorder安裝後,每一通電話都會立時執行雙向定位的錄音功能!可詳細記錄每筆通話的起始日期、通話時間、來電號碼、定位記錄、通話長度及全程錄音。安裝方便,容易操作,快速搜尋檔案,並可將錄音透過Email發送,長期寄存及編輯。最新版本,更加入社交工具分享功能! Green電話錄音機(Green Phone Recorder)特別備有「一鍵優化設定」(One-Touch-Optimize)功能,程式可自動調節至適合閣下的手機型號設定;簡潔的操控介面,直接、快速及容易使用。
  • 還想了解其他 IT 方案? 歡迎到 iGears主頁查詢 或 聯絡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