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金句專業版

MobPage Mobile App 手機應用程式

靈修金句專業版

  • Client: IT Church
  • Info: 全新版本2.0—-大大改善速度離線使用另加經文分享功能 Facebook, Twitter, Evernote, LinkedIn, Vkontakte, 電郵, SMS複製經文 ——————《靈修金句》簡介: 對基督徒而言,竭力盡心爭取每天與神親近,總是我們生命持續更新成長的不二法門!《靈修金句》是其中一個為此而研發的手機靈修工具,我們盼望透過一系列的聖經及福音性手機Apps,作為你靈修時的輔助工具。《靈修金句》將數百句聖經金句,整合至四十多個生活應用上的小分類,能讓您方便快捷地尋找適時適切的金句,送給當時當下的親朋好友。同時,您亦可透過「今日金句」的功能選項,讓上帝話語中的金句,每天一一成為您的靈糧!每天簡短地帶出一個金句信息,給我們這些忙碌的都市信徒,心裡再默默思量神的話語,亦藉著緊記和謹守神的話語,使靈命有根有基,生根建造。未來的日子,我們將會不斷作出系統上的更新及改善,鼓勵您給予我們使用上的任何意見。
    由衷的盼望著,您同樣會向您所關愛顧念的主內肢體,分享這一個手機程式,祝福他們跟您一樣,靈命日長。祝 主恩豐盛!
    功能: 1. 金句分類 (e.g. 信心, 父母的職責, 生病, 等等)
    2. 背景圖片
    3. 金句時鐘
    4. 隨機金句等機構簡介: IT Church 是由一群基督徒創立及管理,為教會及基督教機構提供各種資訊科技及網上應用方案。希望透過為教會、機構及基督教組織提供優質資訊科技服務而服侍神。
  • 還想了解其他 IT 方案? 歡迎到 iGears主頁查詢 或 聯絡我們!